Bus Melody

Bus Melody是一个专注于公共交通摄影的小组。

在漕宝路遇到的日野,不夜城旅汽上海-桐庐省际包车。感觉不夜城的日野不止一辆,昨天在威宁路桥以及之前在杨浦都有遇到过。

广汽日野SFQ6123,广汽日野沈阳公司制造,2010年下线,现已停产。

搭载ZF6S1650变速器、空气悬架、方盛前后桥、WABCO ABS系统、前盘后鼓制动系统,百公里油耗19L。

引擎方面,国内某客车网站写的是P11C-UJ,日本某商用车网站写的是J08E。至于哪个为准呢?我在微博中找到一张车辆铭牌的图片,上面标的是P11-UJ……应该是上海日野制造的吧?

P11C-UJ直列六缸引擎,一款连日本日野官网都查不到的迷之引擎,额定功率259kW,最大扭矩1460N.m。

J08E直列六缸引擎,最大功率221kW,最大扭矩1000N.m。

车体参数:11,500/2,500/3,540mm,总质量11,980kg

photo by  @Fanta Kokuyo 

- a member of Bus Melody

visit htttp://busmelody.lofter.com

评论
热度(4)
©Bus Melody
Powered by LOFTER